我是你的魂蛋蛋呀

暂时活动范围
家庭教师reborn xs公害夫妇汉化组
传说之下undertale 地底核心制造骨头科研所
家教嗑xs不拆不逆
UT单推衫同担拒否

【无权汉化】【utotale】我们的乌托邦(正剧无CP)(1)

utotale是很经典的国人AU之一,这是一个拯救的故事。

以前所有的故事都是人类(frisk)来拯救怪物。

那谁来拯救ta呢?

UTO世界的sans,昵称柠檬(lemon)

他几乎没有什么感情,但记得他爱着你。(他在无休止的游戏重置中失去了感情)lemon仍是审判者,但无论你走哪条线路,他都会选择信任并决定从玩家手中拯救你,尽管他经历了太多不该经历的东西——

他清楚你最终会想要知道在屠杀线结局等待着你的是什么。

他想要阻止你,其实是想要从中拯救你。(尽管起初,他认为他在拯救怪物们,后来他明白了他其实是想要从玩家手中拯救你)

他经历了115、可能也是116次你杀死Papyrus的事。

并且数次目睹你走向歧途。但他仍然想要拯救你。


" I am not ready for it, never will be, but only I can save him."


“我还没有做好准备,永远也不会,但是唯独我能拯救他。”



【翻译组的话】这是一个关于“拯救”的故事,请不要把角色与角色的关系单纯的用一个CP的标签来概括。

我是你的魂蛋蛋啊(258778920)  上午 12:47:35
这本utotale的正剧向同人志是非常成熟的,建立在对原作(原设定)的深刻理解上,加入了作者本人的脑补解读的好故事。里面很多场景和台词都是还原原设定的。UTO的设定和翻译在lof都能找到,希望大家能去看看。


感谢北极熊老师的图源,翻译木若和嵌字慕容。


限时放出,等我想起来就删掉。


以及【地底核心制造骨头科研所】汉化组常年招募翻译

求日翻+韩翻,最近也有点缺嵌字不过最缺的还是翻译。

组内杂食,基本上什么CP都有点。

SFFS,衫帕帕衫,AU骨头乱炖,鱼龙,还有各种正剧本都有。

翻译们求看看——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78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